:::

【活動開放報名】閉上雙眼、用心看見-非視覺體驗

2022/01/12

松山帶著歷史的氣息,走在充滿故事的步道中,我們有時路過,忘卻這座城市曾經擁有豐富歷史故事,有時身處其中,卻不曾回憶這繁華的大地。因此有聲書學會希望透過難得的機會,邀請您共同感受老台北的風情。

 

.活動名稱:松山行腳線導覽巡禮

.巡禮路徑:捷運松山站→松山市場→臺北府城隍廟→松山火車站→日本祈福機械鐘→松山國小→錫口廊道→慈福宮→松山慈祐宮→渡船頭→彩虹橋。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二、贊助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三、參加對象: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視覺障礙者

四、報名人數:即日起開放報名15人(額滿為止)

五、活動日期:民國111年2月19日(週六)

六、活動地點:松山行腳線

七、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09:15-09:30

報到集合

在捷運松山站一號出口(站外)報到集合

09:30~12:00

松山線導覽

步行到導覽展場,由專業導覽老師解說,帶領視障者參訪松山之美

 12:00~

快樂平安賦歸

返回捷運松山站

 

八、報名方式:

1. 來電至 (02)2389-4915  分機16 (謝社工)

2. 電郵報名:daisy006@tdtb.org;另請提供個人基本資料以利投保。

3. 填寫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eT2MJEh2hzQWBj9EA

 

九、注意事項:

1.此次活動,本學會已安排一對一引導志工陪同入場,另外本活動將為參加者辦理保險,若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請務必於活動前一周告知;請各位朋友珍惜活動機會及相關資源,切勿臨時取消。

2.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本活動將實施維持適當距離及全程佩戴口罩措施,提供酒精消毒,並落實實聯制及體溫監測、禁止飲食等防疫措施,請參與者配合。

3.倘若因防疫升級,將依防疫指揮中心之規定,活動可能臨時取消並會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