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3 視障生線上團體課程開放報名

2021/10/27

「遠距教學」已成為現在無可避免的學習模式,學習如何使用這些線上工具,也成為我們學習上的基礎必備技能。

有聲書學會特別舉辦單元性線上課程,歡迎有需要的視障生和家長報名,讓我們一起掌握這些遠距學習工具,迎接即將到來的遠距學習趨勢。

 

一、對象:全台1-12年級之視障生(家長或老師可陪同上課)

二、上課時間及課程內容:

☞110年11月13日(六) 09:00-12:00

- Google Classroom 的常用功能介紹:包括介面布局、公告留言、查看檔案、繳交作業等
- 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檔案上傳、下載及網頁版雲端硬碟瀏覽檔案、下載與上傳
- Google 文件、試算表的使用:協助工具開啟、文字編輯、下載檔案

三、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LQUVkmeKSWdfuKkA9

四、使用平台:Google Meet

五、人數限制:為確保課程品質,每次課程最多5名視障生,每名視障生可有一名家長或老師陪同上課(陪同上課者亦可進入線上教室)

六、參與課程須知:
1.為能有效溝通,排除學習障礙,參與課程之學員請務必準備麥克風。
2.課程全程錄影,並作為未來服務宣傳之用,若對姓名或聲音公開有疑慮者,請務必告知。

七、聯絡方式
林小姐 (02)2389-4915 分機11,或mail至daisy007@tdt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