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簡介

《黑暗的盡頭是愛:中途失明者及其家庭支持手冊》DAISY有聲書CD封面

黑暗的盡頭是愛:中途失明者及其家庭支持手冊(全新再版)

售價 NT$ 250
運費 NT$ 0

規格

作者: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出版: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錄音:李若梅、劉冠佑
出版日期:2007/11/16
媒體類型:書本+DAISY有聲書光碟
長度:5小時
ISRC:978-986-83881-0-9

商品說明

眼睛是靈魂之窗,當我們面臨自己或家人視力逐漸喪失時,猶如面對另一個未知的世界,像是墜落無底深淵的惶恐與不安。這樣的手足無措不只是影響中途失明者本身,對於整個家庭成員心情的拉扯更是不在話下。失去亮光的生命縱然可怕,但在愛裡沒有懼怕,我們用實際行動來關懷這些社會上極需協助的家庭,希望能重新將生命的光亮帶給這些需要協助的對象,在黑暗的盡頭用愛與希望來擁抱支持他們。
此手冊主要著眼於中途失明者、視力逐漸喪失以至影響正常生活的視障人士,如何因應視力受損的心路歷程,對於家中有因疾病或意外而喪失視力者的朋友是一本極佳的參考手冊。從事視障相關服務的社服人員以及幫助視障者的志工,也可以從中更深刻瞭解應該如何協助中途失明的朋友。
本書再版邀請5位中途失明者,以其個人視力喪失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從遭遇視力受損的疾病醫療期及黑暗期、自我否定的抗拒期到自我接納的肯定期及重新學習的重建期,以及最後重回社會的恢復期等6個階段,分別予以條理式的呈現。我們也特別精心整理出許多與視力相關的「你不可不知的資訊」,以幫助遭遇視力喪失者及其家人,可快速找到有效的資源。

感謝資深廣播人李若梅女士、劉冠佑先生義務錄製,嘉惠視障朋友能無障礙的閱聽動人的故事及資訊分享。

體驗一下

購買方式

1.郵政劃撥付款方式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劃撥帳號:19842545
通訊欄(劃撥單背面):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才能順利寄送給您。一般需3到7天才會收到您的劃撥資料。所以,為了縮短您的等待時間,建議您將劃撥收據,傳真至本會,我們將可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2.銀行匯款付款方式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衡陽分行)
銀行代碼:017
帳號:240-10-2393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匯款憑證請傳真到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3.ATM轉帳付款方式

您可以至任何有ATM轉帳功能的自動櫃員機上進行轉帳,我們的轉帳資料如下:
轉入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銀行代碼:017
轉入帳號:240-10-23933-7
請將交易明細表傳真至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