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簡介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DAISY有聲書CD封面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

售價 NT$ 240
運費 NT$ 0

規格

作者:邢憲生
出版: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錄音:邢憲生、張燕燕
配樂:楊怡雯
封面設計:賴姿伶
出版日期:2013/01
媒體類型:DAISY有聲書光碟
長度:8小時44分
ISRC:TW-275-13-00001

商品說明

推薦者: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圓神出版社發行人 簡志忠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一場告別式,讓5個畢業20年的同學重新聚首。過世同學的遺言中,留下一個令人不解的線索:陀飛輪,於是,他們展開一場揭密的心靈之旅。「陀飛輪」本是用於名錶中精雕細琢的構造,調節因重力所造成的失速,調整運行中產生的微小偏差,讓手錶走得更精準!其實,「陀飛輪」可巧妙應用在日常人生,每個人生命中都有許多元素如齒輪互為運轉,一個小偏差就會讓生命失速,學會驅動你生命中的期待、記憶與經驗,才能正確微調人生方向,讓你的心重獲選擇的自由、快樂。轉動自己的陀飛輪,校準你失序已久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本有聲書由作者本人親自錄音,最能表達書中的內容與情感,且由作者親自增加許多原始章節,內容遠較紙本書豐富。

作者簡介
邢憲生,智榮基金會標竿學院的常駐資深顧問,也是著名的企業人才激勵講師,與日本知名管理名師船川淳志、槓桿學習術的本田直之等思考達人,同為美國第一EMBA雷鳥國際管理學院的畢業生。主要講授各種領導、激勵、管理、團隊合作等成長課程。
在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拿下工程、電機雙碩士後,卻決定重新校準人生,在已婚並養育兩子女的情況下,仍賣房舉家從西岸搬遷至東岸,攻讀並獲得普度大學博士學位。在一連串的轉折與省思之後,毅然轉讀行銷管理,並一舉從全球國際管理排名第一的EMBA——雷鳥管理學院輝煌畢業。歷經哈佛企管、台積電、南亞科技、美商Cypress Semiconductor等跨國公司的管理職務,現於施振榮創立的標竿學院中擔任專任激勵型講師,推廣管理及思考心法,不遺餘力。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體驗一下

購買方式

1.郵政劃撥付款方式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劃撥帳號:19842545
通訊欄(劃撥單背面):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才能順利寄送給您。一般需3到7天才會收到您的劃撥資料。所以,為了縮短您的等待時間,建議您將劃撥收據,傳真至本會,我們將可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2.銀行匯款付款方式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衡陽分行)
銀行代碼:017
帳號:240-10-2393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匯款憑證請傳真到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3.ATM轉帳付款方式

您可以至任何有ATM轉帳功能的自動櫃員機上進行轉帳,我們的轉帳資料如下:
轉入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銀行代碼:017
轉入帳號:240-10-23933-7
請將交易明細表傳真至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