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障資訊自主應用力線上課程 feat.精打心靈之音&無礙自由行比賽說明會

2022/09/02

為鼓勵提升視障者聽打速度正確率以及資料搜尋兩項求學、就業必要的重要能力,有聲書學會將於11月舉行大型全國性視障資訊比賽,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場盛會,我們特別舉辦一場說明會,邀請您一同參與,會中除了將詳細介紹報名方式、競賽項目與參賽相關訊息外,還特別邀請資歷豐富的陳鵬安老師進行分享示範,傳授祕訣技巧,有效幫助大家提升視障者平時打字、資料搜尋等電腦操作的技巧,也會對參與比賽有相當大的幫助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互動學習,進而參與競賽拿獎金、爭取最高榮譽!

 

一、招生對象:全國1~12年級視障生、視障成人(含大學生)、特教老師、視巡老師及家長等。

二、主講者:陳鵬安老師

三、上課時間及課程內容:

●時間: 111年9月25日(日)13:30-16:30

●課程內容:

1、13:30-14:30 精打心靈之音&無礙自由行比賽說明

2、14:30-16:30 資訊自主應用力(提升打字技巧、資料搜尋技巧、無障礙網頁概念)

●使用平台: Google Meet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qZbgiJBZn8KJP1wr8

四、參與課程須知:

1.為能有效溝通排除學習障礙,參與課程之學員請準備麥克風。

2.課程全程錄影,並作為未來服務宣傳之用,若對姓名或聲音公開有疑慮者,請務必告知。

五、聯絡方式:

李社工 (02) 2389-4915 分機10,或mail至daisy005@tdt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