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用NVDA操作新版chrome line技巧

2023/07/13

隨著chrome瀏覽器上的擴充功能line(也就是視障者長說的chrome line)的更新,介面、操作方式跟之前的版本有許多差異,導致許多視障者無法順利操作,為了因應許多視障者的提問,本會將針對新版chrome line上的差異,進行團體課程教學,在原有的chrome line操作基礎上,講解新版的操作方式,讓你不再迷茫。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二、補助單位:教育部

三、參加對象:年齡滿18歲以上之視障者、其家長、視障教育相關老師

四、日期與時間:112年7月22日(週六) 13:00-16:00

五、課程地點: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64號5樓)

六、課程形式:實體參與及線上參與(鼓勵北部的夥伴們實體參與喔)

七、人數:現場8位,額滿為止。

八、費用:不須費用。

九、課程大綱:

1. 安裝與開啟

2. 更改語言為繁體中文

3. 基本介面介紹

4. 新增功能實作‌

十、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7/20止,可填寫以下表單

https://forms.gle/ww6YpiYGEPSNVWsk8

或來電報名:02-23894915分機20 張先生

十一、聯絡方式:

Email:daisy009@tdtb.org

電話:(02) 2389-4915 分機20 張先生

十二、注意事項:

※此次課程優先入取有使用chrome line經驗者。

※參加實體課程者,建議自備筆電,若無筆電,也歡迎到場旁聽,若有特殊狀況者,麻煩來電或email說明。

※本次課程採取實體及線上方式,線上將使用Google Meet進行

線上課程,並請參與者自備麥克風。

※google meet網址將於7/21透過mail寄出。

※活動將進行拍照作為核銷與未來服務宣傳之用,若對公開資訊有疑慮者,請務必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