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與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1. 您在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的瀏覽及下載檔案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個人身份資料。
  2. 當您利用所註冊的會員資料使用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的各項服務,我們需要您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作為回覆與後續作業的依據,若因不實個人資料而造成您的權利受到損害,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
  3. 您在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所登入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管運用,非經您的同意,不會提供給第三者使用。
  4. 司法單位因司法調查要求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時,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之程序,做可能必要之配合。
  5. 您在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所連結的外部網站,這些網站有可能搜集您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連帶責任。
  6. 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之隱私權政策將因應科技發展趨勢、相關法令之修訂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而適時修改,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目的。

資安政策

為了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能夠正常服務所有人士,本網站採取了以下安全防護措施:
  1. 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作保護,防止非法入侵進行破壞、竊取或竄改資料,以保障所有使用者之權益。
  2. 安裝有防毒軟體,定期進行本網站掃毒,以確保所有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3. 本網站定期進行備份作業,將網站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當遭到外力或人為損害後,可在最短時間內回復。
  4. 本網站日常維護作業皆依據我們的網站管理規範進行,確保維護工作都能合於我們的內部規範與準則,以保障所有使用者之權益。
  5. 本網站若遭受人為侵擾、竊取或竄改網站內部資料,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以維護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之合法正當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