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無礙自由行-受困逃脫有獎徵答比賽

第 58 期

一年一度的網站無障礙宣導有獎徵答比賽即將到來,本年度我們一共拜訪了十間大專院校、國高中職、小學等教育單位,透過宣導網站無障礙的概念,讓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教育團隊共同對於無障礙倡議有了更深的認知,期望社會大眾共同落實創造更友善的網頁環境。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指導單位: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目的:
使社會大眾及企業團體重視無障礙網路的重要性,與提升關懷社會弱勢獲取資訊的權益,協助落實政府推動無障礙網路的認知與政策。
●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民國111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分開始。
(二)參加對象:關心網站無障礙議題者,皆可參加。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504演講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四)比賽方式與規則:
(1)不分組,所有人共同參與。
(2)第一階段有獎徵答採現場搶答方式,選出15名無障礙小尖兵。
(3)第二階段進階選拔賽,則從15名中選出前5名進行頒發獎狀。
(五)報名方式:(02)2389-4915 分機16 謝社工 daisy006@tdtb.org
(六)比賽題庫參考:打造完美網頁親和力,作者:Jedi 網站: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WCAG 2.1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