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歲末感恩,展望來年

第 59 期

文/理事長 許政義

很快的,牆上的月曆已是最後一張,即將展開2023年新的扉頁。回顧這一年來,內心充滿感恩,除了感謝各界團體對視障朋友的支持,不論是在資源硬體的部分,或是愛心捐款的部分,著實都為本學會更加添運作的力量!在此,本人謹代表學會致上莫大的感謝之意。

我們在2022年,做到了大眾募款,截至111年10月捐款收入數百萬元、企業物資捐贈:國網中心捐贈二手桌電、Lenovo捐贈筆記型電腦、Aesop捐贈手部產品(洗手乳及乾洗手清潔露)、萬海慈善基金會捐贈冰箱、防疫用品及普渡物資、也執行了15個政府專案、5個民間團體專案,其內容含個案一對一教學、團體課程、心理輔導、生活重建分享會、文化導覽活動、職業訓練、網站無障礙宣導、VIP視障資訊比賽、有聲書製作等項目(因為善心團體很多,若有其他捐贈團體,本人我有疏漏之處沒有提及到,望請海涵)。以上這些任務的完成,都要感謝我們敬重的各位理事、監事、顧問們,及學會團隊中的工作同仁;期許未來新的一年,大家也是一齊攜手共同合作,更能看見視障朋友的需要,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春開運、鴻兔大展,福兔綿延、年復一年!(理事長 許政義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