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感謝國際獅子會第九專區 及其各會捐贈本會社福金

第 59 期

文/秘書長 錢旻宏

2022年12月9日,恰逢大陸冷氣團來襲,是個寒冷且下雨的壞天氣,但有聲書學會小小的會議室卻擺滿了二十幾張椅子,牆上也掛上了紅布條,一幅熱鬧滾滾的景象,因為稍後國際獅子會第九專區及其各會的獅友貴賓將到訪本會,並進行致贈社福金與頒發感謝狀的儀式,這是本會難得一次有這麼多外賓來訪,相當特別。

說起與國際獅子會第九專區的連結,是很特別的緣份,那是本會李秀鳳理事在過去的工作中認識了目前擔任國際獅子會鳳德獅子會會長蔡菱秝女士的母親,進而有機會向蔡會長說明本會的服務宗旨與情況,在蔡會長熱心地引介與聯繫下,為本會爭取到認同與社福金的捐助。

當天來賓冠蓋雲集,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九專區主席袁羽彤帶領,及第17分區主席林宏興、第18分區主席高惠珊和第九專區內閣團隊及各會會長暨領導共18人到會,本會則由理事長許政義、理事李秀鳳代表出席,活動在本會理事長致詞下展開,期間理事長介紹了本會服務宗旨與自身中途失明後的重建歷程,在場的嘉賓都認真地聆聽,稍後第九分區主席也代表致詞,更讓我們了解到獅子會長久以來所扮演的社會中堅力量與對公益的付出,令人感念。隨後即進行社福金捐贈與頒發感謝狀的儀式,整場活動雖只有短短一個小時,但簡單而隆重,更重要的是讓各界充分了解本會在視障服務所作的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認同並一起支持,期待未來與獅子會之間能有更緊密的合作,共同為視障者盡一分心力!

27. 感謝國際獅子會第九專區 及其各會捐贈本會社福金
27. 感謝國際獅子會第九專區 及其各會捐贈本會社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