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踏上未來的藍圖

第 60 期

文/理事長 許政義

隨著疫情解封,我們逐漸恢復日常生活的作息,相信大家也與我一樣,內心是充滿無限感恩與萬分期待這天的到來!

過去三年的疫情生活,我們都健康且平安的度過;但不免覺得,生命中有些許的片刻時光似乎也停滯了,或是因為疫情關係而不得不被犧牲!一回頭,也頓時發現有好多的計畫等著我們去執行、也有很多需要我們去關懷、去幫助的視障朋友等著我們;線上的互動總少了親自寒暄關懷的溫度,在未來的工作計劃中,希望配合公部門或私人產業團體的合作之下,本學會秉持著以科技及相關輔具協助視障朋友,在課程的規劃中應該是更有系統且一貫性;當然,往年固定地舉辦出遊踏青交流的活動,相信也隨著解封,期待有更多視障朋友和學會一起有親自肢體的互動,有更多的接觸交流!

歲月更迭,時序遞嬗,時令即將走到春分,古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也正是勉勵我們好好把握萬物甦醒之際、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好好對這一年的規劃與目標有所訂立。在我們優秀的工作夥伴與講師團隊共同合作之下,在每個進程鎖定的目標,相信於年度會員大會中都有詳細記載,本人就不一一贅述,期待學會的工作同仁都努力創造佳績,也謝謝大家對學會的支持,一起為學會共盡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