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南投米堤理監事聯席會暨春酒

第 60 期

文/秘書長 錢旻宏

2023年2月23日,是個春寒料峭、乍暖還寒的天氣,本會九位理、監事與六位會務同仁,相約上午11點於高鐵台中站集合,一行人拖著大小行李等待飯店的接駁車,準備召開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員工春酒,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的固定行程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次性要完成年度重要會議、犒勞員工與放鬆紓壓儲備新年度實戰力的多重任務!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咱們往南投去!

當接駁車下了快速道路,行駛在前往溪頭的山林小路時,中台灣知名的溫暖陽光與好天氣,蒸發了我們這些從北部下來的渾身潮溼氣息,清爽無比!到達了米堤飯店,下車後我們用力地大口深呼吸,高濃度的芬多精與平地少有的乾淨空氣灌滿肺腑,我知道此次一定不虛此行!

一抵達飯店還不到下午三點入住時間,等待的同時不能虛度時光,該辦的事還是要進行,於是會內同仁到飯店瀑布旁邊的座位區,品嚐著下午茶甜點並召開二月工作月例會,也不知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環境,還是心理作用,本次月例會的進行效率並不比在辦公室召開的差,果然「Work Hard!Play Hard!」是非常有道理的!而當晚,大夥又馬不停蹄地於晚餐前舉行理、監事聯席會,會中進行了111年工作與預算執行財務報告,也通過新年度的重要決議,在辛勞付出後用美食來撫慰身心是最佳的方法,緊接著的春酒晚宴也於同場地進行,大家在歡樂氣氛中享用美食以及理監事們自掏腰包贊助的抽獎活動,讓辛苦一整年的會務同仁們開心度過第一個夜晚!

接下來的兩天,大夥自由安排,有些包車前往杉林溪享受森林浴、有人漫步溪頭森林遊樂區與妖怪村、有人待在飯店享受三溫暖、KTV、撞球和Pub小酌的怡情,度過美好的假期。

當我身處其中,感受著每位夥伴的歡聲笑語,悠閒中又不忘執行重要工作,對於視障夥伴也能不忘引導帶領、提供協助,內心是欣慰和感動的,我有一群認真負責、善良熱心的同仁夥伴,更有一群支持並無時無刻給予協助指導的理監事們,身為有聲書學會的一份子,很幸運更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