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主題選書:經營未來

第 60 期

DAISY圖書館是有聲書學會專為視障者及學習障礙者開放的無障礙數位圖書館。目前已有 9,108 本藏書。本館藏書包含了各式各樣的領域,讓你在挑選書籍時不感到單一無趣,而是盡情享受閱讀書籍的樂趣。每期的聲之旅,我們將精選三本書籍,供您作為挑選書本的參考。如果學會最近有讀到什麼好書,也歡迎回信和我們分享!

❶書名:人生要留一份淡定和從容給自己
❷作者:文柯
❸內容簡介:本書通過大量貼近生活的事例,精練其要點,並從愛情、生活、人生、事業等不同角度對淡定進行了解讀,引導人們無論面對任何挫折與困難,或在金錢與名利的誘惑下一定保持心境平和,留一份淡定和從容給自己,其實吃點小虧不算什麼,只有淡定才能從容,才能擁有淡定與從容的力量,從而好地面對明天的生活,經營好以後自己的人生。

❶書名:選擇成就人生
❷作者:鄭啟明
❸內容簡介:在這個世界上,通向成功的道路何止千萬條,但你要記住:所有的道路,不是別人給的,而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本書就選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選擇才能成就成功人生這些話題,展開了通俗、淺顯、易懂的論述。該書語言富有哲理性,適合廣大心懷志向之士閱讀。

❶書名:蘋果教我的事: 木村阿公給未來的禮物
❷作者:木村秋則
❸內容簡介:木村阿公相信自然農法才是對人們最好的,他奔波於日本及世界各地進行演講或農業指導,並輔導日本、韓國、歐洲、非洲等國家進行無農業、無肥料栽培,已經有十八年的光陰。當年因為擔心妻子的健康而停用農藥,因為買下不小心弄髒的自然栽培書籍,因為爬上高山尋死而找到突破困境的契機,彷彿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敦促木村阿公走上這條打破傳統、從零開始的革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