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好的感情,人遠心不遠

分類:真情流露   2023/01/10

網路文章
錄音:丁薇甄
後製:張益源

不管是友情還是親情,就算不常見面,只要彼此惦念就好,即使相隔再遠,只要聯繫不斷就行。
最好的感情,不是朝夕相處、不是信誓旦旦,而是人遠心不遠。
你在天南,我在地北,你在海角,我在天涯,不會因為距離影響彼此的感情。
天涯遙遠,擋不住彼此思念,時空虛幻,隔不斷心靈掛牽。
那些不能常伴在身邊的人,有親人、家人、愛人或朋友,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地分離,因為忙碌的原因,聯繫不多。
但是不見面不代表忘記,聯繫少不表示冷漠。
心若在,縱然人在天涯心亦咫尺;心不在,即使人在咫尺心亦天涯。
有的人,雖然離得近,但是心卻越來越遠。
有的人,雖然離得遠,但是心卻越來越近。
真正的感情,不會隨著時間淡化,不會因為距離改變。
人生一世,遇見的人很多很多,能留下來的人真的很少,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後。
所以,珍惜那些和你保持聯繫的人,珍惜那些一直對你好的人,即使不能天天見面,就算彼此相隔兩邊,也要惦記著,問候著,關心著。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不因時間而淡忘,不因距離而遙遠,四季冷暖,有人叮囑加衣,生活忙碌,有人催促休息。
精神有處寄託,委屈可以訴說,心靈有了歸宿,人生不再漂泊,身在天涯外,心在咫尺間,靈魂的陪伴最溫暖,心靈的相牽最眷戀。
最好的感情,人遠心不遠。
最好的關係,再遠也親近。
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阻礙,只要心裡有,只要情誼真,再遠,也能不離不棄,再久,也會始終如一!
一輩子真的不長,該珍惜的彼此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