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DA部落格復刊公告

分類:NVDA物語   2018/02/01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隨著科技的進步,操作電腦已經是視障者必備的生活技能。其中NVDA扮演著至為關鍵的角色。因此,本會創建了此部落格。在這個公開的平台裡,各位使用者透過分享與交流,互相精進彼此使用NVDA的能力。

近期,我們邀請到就讀於清大資工系的陳鵬安來擔任此部落格的管理者。鵬安已通過清大資工所的甄試,今年7月即將成為研究生,且使用NVDA已有多年,加上近期擔任我們學會〈NVDA 學習入門〉 的撰稿成員之一,對於 NVDA許多小撇步有其獨到之處。相信在他的經營下,可以讓更多的視障者受益。

這個平台是屬於大家的,歡迎想分享個人使用經驗的朋友來此交流。期待在將來與各位的交流中,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附上最新出刊的兩篇文章供您參考。

Excel實用小撇步

http://www.tdtb.org/information_nvda_view.aspx?nid=20180202133857

快速調整檔案總管中檔案排序方式

http://www.tdtb.org/information_nvda_view.aspx?nid=2018020213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