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繫心活第32期來囉!

2019/02/12

這一期一開始就有一場演講與一個論壇,我很早就寫好了,再加上兩篇接續的文章,原本以為沒大問題,沒想到我在7月26日居然住進醫院去了,醫生還好整以暇要我好好休息,等到週二才有詳細檢查,後來我極力爭取醫院才讓我得空出來在最後時間完成編輯。
這期內容有科普文章、有童話寫作論壇,還有持續的石中情與特別有意見的天文學家,另外就是我針對南非林業做點簡單介紹,還有就是這一周來讓我忙碌的陪病週記。無論如何,我總算在最後幾個小時完成大概,這期就將就寄出,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稍晚還有月全食,如果你等得到下半夜,將可看到一個紅色的月亮。此外火星最近也跟太陽在相對的位置,因此整晚可見,又因為距離近而顯得特別亮,有興趣觀察的人別錯過了喔!
本期刊還有個部落格,那兒除了有期刊文章之外,還在漫長的一個月中穿插一些有意思的笑話、小故事,還有一些時事討論,以及下期預告。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