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SY 讀本製作服務

為促進國內DAISY讀本的發行流通與推廣,造福視障者、閱讀障礙者及其他更多有需要的人,本會提供將一般數位有聲書(如MP3有聲書)與電子文字檔製作成符合DAISY格式標準讀本的服務。

服務對象

各級學校及各種教育機構、政府機關、民間團體、出版單位,以及個人委託。

聲明事項

  1. 委託者應保證交付委託本會製作之物件為其所擁有,並無侵害著作權法、公平交易法、商標法等現行各項法規,或侵害他人之合法權益。委託者如擔保不實,而引起法律糾紛,應由委託者負完全責任,概與本會無關。
  2. 本會對於委託者所交付之物件,將遵守著作權法之規定,並保証不轉予他人或從事複製圖利之商業行為。
  3. 委託者交付委託本會製作之物件,應完整且確定,以可供本會直接進行編輯及製作者為限。本會不對所承接物件之內容正確與否做修訂。若委託者對於物件認為有訂正或修改之需要,應在交付本會時提出所需要增刪之處及方式。委託者如在本會已開始製作後方才提出增刪之要求,本會得視實際是否影響製作進度而提出變更工作通知;如因而影響交貨時間及成本,將另行通知調整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