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SY圖書館會員申請說明

會員資格

一、個人會員
  1. 領有視覺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
  2. 領有多重障礙證明,註明合併視覺障礙之多重障礙者。
  3. 領有學習障礙證明者。

個人會員分成:中華民國會員與外籍會員兩種,中華民國會員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二、團體會員

設立宗旨為服務符合前述個人會員資格的團體或機構,此類團體或機構包含各階段教育單位、復健單位、養老院或是其他相關類型的團體或機構。若團體中有超過3人以上使用本圖書館,得向本會申請加入成為團體會員,以協助其服務對象下載書籍。

會員申請流程

一、個人會員

欲申請成為DAISY圖書館會員,須先完成註冊程序,若您還沒註冊請先點選上方的「註冊」連結完成註冊。

已完成註冊則請點選上方的「登入」連結進行登入,登入後請到本頁下方點選「我要申請」連結,接受同意書後填寫申請資料完成線上申請程序。

將身心障礙證明影本等證明文件,以郵寄、E-mail或傳真方式回傳至本圖書館維運小組,經資格審查通過,即成為本圖書館會員,我們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會員權益生效。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64號五樓

傳真:(02)2389-6007

E-mail:daisybooks@tdtb.org

二、團體會員

申請程序請洽本會。

可建議服務對象申請成為個人會員,以鼓勵其獨立下載書籍。

會員權利

  1. 贈送工研院語音(MTTS)軟體一套,限下載一次,請妥善保存。
    登入後可點選以下連結下載使用
    我的收藏
  2. 個人會員的書籍下載數量上限是每年180本;申請成為會員的當年按比例下載,例如:3月份加入,則該年可以下載150本書。團體會員請洽本會。

加入會員

歡迎加入 DAISY 圖書館成為會員,請點選以下連結完成申請程序。

我要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