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繫心活第36期來囉!

2019/02/12

這期刊出到第36期了,這代表已經有次月圓,發行快滿三年了,很高興有各位讀者的支持。
我一直希望這期刊能帶給人溫馨正向的訊息,不過本期第一篇說了些重話,不知道有沒有用,但總是表示對自己國家的關心與期望,以及對遙遠曾經客居過的地方一絲懷念與祝福。希望大家不要認定我支持誰、攻擊誰;我只是以一個飄盪小民的立場,期待一個有眼光、有度量、有能力且公正的領導人,也希望不論當選或落選的人都能是臺灣的正能量。
最近我服務的寧德師院周年校慶,我參加了高峰論壇,這兒新聞報導有位太空領域的學者過世,這些都有些隨筆記錄。此外還有就是來這兒遇到的一些事情,備課、搬家、採購,寫得有點雜,最後則是感歎鄉音式微,希望我能在這裡保留鄉音、傳播鄉音。但什麼是鄉音呢?這裡的定義跟一般不大一樣。
臺灣我原有的部落格我現在常常無法連上,大陸的還在摸索了解,因此一切就以檔為主。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24533160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