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繫心活第37期來囉!

2019/02/12

來到寧德,發現這兒有許多建文皇帝相關的傳說,最近又去一處古墓看看,有學者那是建文皇帝的陵寢,然而也有學者不認同,我把相關資料整理整理,歡迎大家有興趣實際過來看看,一起來咀嚼思量。
張之傑老師向來對我很是鼓勵,原來他自己是多次捨棄公家穩定工作的人,因此對我的遭遇很能理解,這期他又送我文章談談自己如何捨又如何得。
來到這裡上網路課,聽聞到一位師德典範,感動之餘也隨筆介紹給大家。另外針對臺灣要把英語當官方語言的政策規劃,我寫篇小文章從教育立場做些提醒。來這裡常看簡體字,這裡學生寫得很有美感,但美麗就能說服我了嗎?本期也從教育與文化傳承的立場說些話。雨花齋的朋友偶爾找我,觀人觀事、練菜練心,為這兒的生活帶來不同的調味。
這期隨筆文章都很簡短,歡迎支持的人惠賜稿件,讓期刊內容可以更加充實。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24533160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