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DAISY圖書館二月份好書推薦來囉~

2023/02/22

1.第九特區01

簡介:  災變過後,大地滿目瘡痍。   糧食匱乏,資源緊俏,局勢混亂……   一位從待規劃區殺出來的青年,背對著漫天黃沙,孤身來到九區謀生,卻不曾想偶然結識三五好友,一念之差崛起於亂世,開啟了一段傳奇故事……   2019,江湖還是那個江湖。

2. 仙宮01

簡介:  天書封神榜,地書山海經,人書生死簿!   九天之上,是為仙宮!

3. 在下壺中仙01

簡介:  煉妖壺可以煉化妖物,還自帶一個空間「壺中天地」。   這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可惜……   找了兩年,現實世界中沒有妖怪,想煉妖沒得原材料;   壺中天地中被困在一隅,周圍全是打不過的樹精,寸步難行。   找不到修仙功法,沒有靈丹妙藥,都市修仙爽文之旅胎死腹中,娶九個老婆勝過唐伯虎鄙視韋爵爺的夢想直接幻滅,只能改了校園奮鬥+戀愛爽文劇情,但……   妖怪來了!

4. 戲精的誕生01

簡介:  馬燃,【扮演】能力者。   為了守護地球,他逐漸成為一名戲精,馬甲無數,各領風騷。   劍裂魔山,七旋劍宗,劍首林求敗!   手撕機甲,血蓮魔宗,魔子張狂!   雷破蒼穹,妙法仙門,趙觀瀾!   遊戲主神,玄!   人前顯聖,領時代潮流;幕後助瀾,掌文明航向!

5. 異種騎士團01

簡介:  生命工程專業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紀歐洲的異世界,利用現代生物化學技術,發現人類歷史上早已滅絕的病毒、細菌、寄生蟲,居然是異能力的來源。   他挽救並整合了被俗世稱為「異種」的人群,建立起橫掃千軍的異種騎士團,在中世紀裡掀起了一場革命的狂潮。   架空世界、奇幻背景、稱霸主線、劇情稍稍嚴肅、略微涉及生化知識。   前面的章節有些沉悶,越往後越精彩。

 

加入DAISY圖書館會員的簡易操作說明:

  1. 進入官方網站後,點選 『註冊』,填寫資料按下送出,完成基本會員的註冊。
  2. 註冊完成後,請登入會員,進入『DAISY專區』,再進入『DAISY圖書館』,進入『簡介』,選擇『我要申請』,並依照提示完成申請步驟。
  3. 提出申請後,以信件或傳真附上視障或學障證明,及寫上您註冊的E-Mail信箱給學會,聯繫並經學會認證過並開通後即可成為DAISY圖書館會員。

有聲書學會DAISY圖書館相關資訊: